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馆   >   正文

参观校史馆倡议书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为了增进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传承学校“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精神文化,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615日至17日,档案馆举办了“回望校史 精神传承——2021届毕业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我校深厚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科大负重坚挺的精神品质加强学生对科大历史文化的了解,使人才强校,光荣兴校成为学生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增强学生发展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在今后漫长的岁月中,始终把科大精神当做座右铭,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路。

    走进校史馆,感悟校史底蕴!校史馆欢迎您的到访!校史馆地址:综合楼东辅楼4层校史馆,联系人:档案馆 康老师13934204976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2021615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