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馆   >   正文

校友陈忠贵载誉荣归,笃行奋进再续新程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4

文字来源:张少可               责任编辑:康素芬

2020109日上午11时许,在校办领导安排下,校史馆师生热情接待了北斗三号卫星系统总设计师陈忠贵教授。

校友陈忠贵是我校1980级优秀校友代表。板凳十年冷,为国铸利剑!在陈教授等一批科研先锋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自己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成功组网!"北三"的开通极大满足了我国新时代背景下各行业全球信息网络系统建构,同时对我国卫星导航事业打破国际垄断、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要的战略影响力,是当之无愧的国之重器!获此殊荣,民族幸甚,科大幸甚!

陈教授在校史馆留言册如此写道:太科大是厚重传承的大学,我在这里得到了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师恩难忘!愿母校在今后不断发展,桃李芬芳,培养出更多的社会栋梁!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