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馆   >   正文

七二级老校友参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5

    2018年1021日,七二级老校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了校史馆。走进序厅,老校友 们神情端庄而严肃,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深深种植在他们的心中,得知母校近年来蓬勃发展,不禁感慨万千!

 

 

    老学长老学姐们在照片墙上忙找到自己所熟悉的那个人,他们或是同学,许久不见。这个感觉是那样亲切和激动!在讲解员和志愿者的讲解下,老校友们认真地评价学校所作出的成就,回味他们在校时的日子,就好像他们刚刚做完自己该做的项目。学校建筑地理位置有很大的变动,老学长向我们指出了他们上课学习吃饭闲聊的地方。 

 

 

    一拥而上是因为那里他们班级的合照,他们欣喜地找着照片中的自己和同学,都拿着手机拍他们年轻的样子,激动地就好像回到了那个时代的青葱岁月,也好像青春留得住,笑谈着他们一起吃过的炸酱面。尽管舍不得离去,但也只能道一句珍重,老学长们在赠言册上留下了对母校的期盼及祝福:祝科大越办越好,祝母校更加壮大,这么多年了,我们来了,看到学校的变化我们高兴,您的学子为您祝愿!     

   

      讲解结束后,老校友和讲解员们也在校史馆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