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巡察教辅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5

2023年11月29日下午,按照我校党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辅党委进驻动员会在图书馆五层视听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文杰,副组长刘明星、成员李全录、杨帆出席会议,包括档案馆在内的教辅党委六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白尚旺主持了会议。

巡察组组长张文杰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刘明星宣读了《中共太原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张文杰指出本次常规巡察体现了校党委对教辅党委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辅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察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突出政治督查。以党建工作检查为重点,从各部门业务工作切入,以政治视角考核。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各部门主责主业、核心职能,围绕“三聚焦三推动”,突出“四个加强”,聚焦师生身边问题,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三、是积极配合巡查。教辅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层层落实、实事求是,准确提供材料,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辛申伟在会上对从教辅党委情况介绍、五年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现场发放了,填写,提交了调查问卷。

辛申伟代表教辅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本轮巡察是对教辅党委各单位全面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推动教辅党委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发挥重大作用;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认领问题,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限期整改落实。将把此次巡察看成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教辅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教辅党委校内巡察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至2024年1月12日。巡察期间设立专门电话:6998236,电子信箱:Tykjxc02@163.com。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