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30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3年3月22日下午2:30——5:30,档案馆党支部组织了红色主题党日活动,五名党员在奥斯卡国际影城观看了中共党史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和《守边人》。

    1E119

31F2D

《遵义会议》让我们重温了那段动人心魄的历史,在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长征初期严重受挫的情况下,1935年1月中共中央召开了遵义会议,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正确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从此,毛泽东同志便成为红军和党中央的主要领导人。中国革命从此转危为安,从胜利走向胜利。 

《守边人》作为我国第一部反映民兵驻守边疆的影片,体现了平凡人的伟大爱国情怀,使观影者感受到守边人守护的是一个民族不屈的精神。我们身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就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红色影片的观看,让我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打江山,守江山的岁月,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革命理想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