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学习省委书记娄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61日,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吉萍主持。

    吉萍书记领学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对新时代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十四五时期,是我省转型发展出雏型的关键期,高等教育承载着新的责任和使命,需要有新的担当和作为。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教育系统尤其是高等教育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明确新发展思路、融入新发展格局、打造新发展优势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吉萍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作为一名档案工作者勇于肩负起时代使命,加快档案事业数字化发展,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激发工作动力、凝聚工作合力的工作实效,牢记使命,与时代同向同行,同心同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