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作者: 康素芬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4月1日,档案馆党支部参加教辅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特邀马院张檀琴教授进行《中国共产党的智慧》讲座。

伟大历史人物、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的人生故事、奋斗故事,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中国共产党的智慧》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民不畏艰难险阻、自强不息的奋斗史和创业史,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国家的富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的内在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转变自己的工作作风,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巩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精神瑰宝,更加要求档案工作者承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