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档案馆开展“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3月9日,档案馆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筹划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需要是总结历史经验的需要是鼓舞斗志接续奋斗的需要档案馆馆长吉萍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牢牢记住那段和坚苦卓绝、浴血奋战的历史。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结合档案工作,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从我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

 

档案馆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活动为开端,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了共产党员勇敢坚强、乐于奉献、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通过“看红色电影”、“读党史故事”“参观红色纪念馆”等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树立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意识,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成学习动力、工作的榜样。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档案馆全体职工的思想觉悟、服务意识,做好档案收集、整理、查阅、利用、服务工作,开拓档案工作新局面。

                                                                             撰稿:刘琳  审核:吉萍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