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这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全体档案人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具有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馆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档案信息开发与利用工作。全体人员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乘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