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2020年11月25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央视抗美援朝纪录片《为了和平》。

档案馆老师们认真观看了纪录片的前两集《正义的担当》和《殊死较量》,回溯了美帝国主义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领会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该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坚决捍卫国家尊严的爱国情怀。

通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英雄的优秀品质和伟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理想信念的火种,紧跟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