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档案馆组织“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9

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19日档案馆把集中交纳党费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北京疫情又有抬头趋势,顾未组织大家集中开会,大家自学文件和相关资料,小组讨论,并且配合交纳第二季度党费。

档案馆支部组织学习了《党费那些事》视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文件,和一些党费相关常识比如:党员交纳党费的基本要求:自觉、按时、足额,党费缴纳制度,我校在职教工党员交纳党费核算方法、以及党费的使用范围等。

全馆全体党员学习了视频、文件,认真的做了学习笔记,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落到了实处。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