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支部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档案馆党务公开

   档案馆党支部,共有党员8名,隶属于教辅直属党总支,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带领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奋发前行,旨在建立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

档案馆党支部,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第一要务,要求党员学习长期化、常态化。利用每月隔周集中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了习总书记视查山西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等系列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做到学习教育持续、扎实、有效。

档案馆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活动,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抓三基、强三基”工作。认真分析档案馆工作特点,对三基任务细化分解,进一步推进落实到实处。以人为本抓三基,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定印发了《档案馆基础工作目录和工作运行流程图》、“一目录三手册”、《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工作台账目录》和《档案工作条例汇编修订本》;在“三基”道路上稳健的迈出每一步,搞好“三基”工作的同时,以“三基”为抓手,全面提升档案馆服务水平。

 

 

 

 

 

档案馆组织结构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