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档案馆支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1

 

根据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于9月7日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教育。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举旗定纲,指明方向。他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支部书记吉萍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精神。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要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策体系、工作举措和育人体系、教学模式,转化为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会上,档案管理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了对教师队伍的鞭策和鼓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树立社会主义大学的信心。要始终不忘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历史责任。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科技大学档案管理员,我们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有使命感和荣誉感。要时刻把“立档为信、弘道育人”的精神传达出去,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要以十二分精神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党支部

2018年9月11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