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20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对毕业生升学、就业、评审乃至退休等都有非常大的影响。

为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根据人社厅发〔202320号文件《关于积极稳妥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接收工作的通知》文件和人社部发〔202326号文件《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衔接工作的通知》之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2023届太原科技大学毕业生档案转递办法》,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进行,与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密切沟通,通过电话、线上等方式通知、指导,要求各单位和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准确填报转递信息,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档案转递单》。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前产生的各项档案材料陆续进馆,6月中旬我馆即启动了毕业生档案转递的各项前期工作和通知发布,下旬转递工作正式开展。时间紧、任务重,经过十余天的奋战,档案馆以务实、高效的工作,及时、准确、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归档、核对、密封、盖章、封装、清点,并与邮局及时准确交接,转出本科生、研究生档案近6000卷。

毕业季、“寄”希望,我们竭诚以优质的服务,用心、用情护好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升学、就业等保驾护航、排忧解难。为毕业生步入社会做好“保障”、搭好“桥梁”。每一份档案都寄托着学校对毕业生们的厚望,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真诚祝福。愿他们都能前途似锦、踔厉奋发迈向更加美好未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