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举办老教师实物档案捐赠仪式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2023年5月16日上午,我校两位老教师向档案馆捐赠了实物档案,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五层视听室举行,副校长谢刚、档案馆馆长李建权、校友张润生、成秀明,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张润生老师1972年入职我校,在工作二十年间,教学成果丰硕。;1978年获得太原市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1988年获得山西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989年带领重院女排参加山西高校比赛,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1992年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学术论文报告会中,《高校体育投资经济效益的评价与比较》一文获得了二等奖(一等奖暂缺)这次张润生老师捐赠了当时体育赛事的珍贵照片,每张照片背面都有照片拍摄时间,地点,事由,张老师的用心可见一斑。

成秀明老师一直在我校工作,先后担任过辅导员、系书记、组织部部长,1989年被推荐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成老师捐赠了当时的获奖证书和在党工作50年的荣誉奖章。

   




最后,副校长谢刚致辞,对校友张润生和成秀明捐赠的档案资料表示了称赞,并表示两位优秀校友的精神是我们所有老师和学生学习的榜样,捐赠的荣誉及证书是对我校档案馆实物档案资料的完善,是经验传承,有利于以后师生们的学习和成长。更寄希望于师生在以后能够有更加突出的贡献。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