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同大学同仁来访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1

3月15日,大同大学学生处负责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鲍老师和赵老师到我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和学生档案库房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李建权馆长代表档案馆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共同推动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我馆负责相关工作的张老师和冯老师负责了具体接待。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着重就档案类目、整理归档、毕业生档案转递等管理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地交流。通过这次交流,我校也学到了兄弟院校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我校今后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