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谢刚副校长来档案馆检查工作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4

新学期开学在即,2月23日下午,谢刚副校长莅临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在档案馆馆长李建权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档案馆近期的工作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窗体底端

首先,李建权馆长简要汇报了近期档案馆常规工作,随后,谢刚副校长检查了档案馆库房,并对档案馆消防安全做出了指示:“档案馆作为消防重点单位”要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位,落实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保证档案的安全,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谢刚副校长还叮嘱开学在即,档案馆要落实好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好档案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同时对档案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苦干实干的精神,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使我校档案工作建设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窗体底端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