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接七十周年校庆,校史资料征集》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2

    档案馆为了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广泛征集校史资料,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宣传广泛性,馆刊《兰台叙事》电子报,出刊了最新一期《迎接七十周年校庆,校史资料征集》,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更好担负起光荣使命与历史担当,在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广泛征集档案,丰富馆藏,为70周年校庆做好实物档案征集基础工作。

 

    发挥档案资料的价值,切实发挥档案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全校师生的作用,起到档案“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比起课堂教育更加生动的宣传教育作用,激发学生对母校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文字:杜佳璇  责任编辑:刘琳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