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特殊时期显本色 急难险重看担当 齐心协力发档忙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8

新冠窗体顶端

 

     20207月8日,学校已经放假,但档案馆还在为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档案转递而忙碌着,今年新冠疫情肆虐神州大地,我校多采用线上教学、考试,返校学生人数有限,缺少了勤工助学学生的助力,2020届6000份的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压力较大、困难重重。

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全员上阵协助管理学生档案的老师发送2020届毕业生档案,正所谓“特殊时期显本色,急难险重看担当”。党员干部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守护者,遇到困难的时候,本应冲锋在前、坚守一线,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党衷心、为民初心”。责任在心,使命在肩,党员就是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哪里有困难就往哪儿赶,哪里有需要就到哪儿去,冲在前、守在一线。对于档案馆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将2020届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的转递出去,避免影响毕业生签约工作、升学考研。同时将未就业毕业生档案返回生源地,为毕业生参加各类招考、就业,提供方便。

 

七月流火,酷热暑期,为保证毕业生档案顺利邮寄,档案馆全员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争分夺秒,认真细,对档案进行认真的归档、整理,装袋、发送,对每一位毕业生负责,对每一份档案负责。从支部书记到每一位党员都兢兢业业,加班加点的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2020届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工作。

档案馆全体党员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用行动彰显党员本色,急难险重时敢于担当,不忘档案馆立档为信,服务育人的使命与责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