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创新工作方法 多维度思考多经度解决毕业生档案问题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3

毕业季来临,疫情下毕业季不同以往。6000名毕业生毕业,上万份材料需归档,档案馆结合工作实际,考虑疫情期间特殊情况,调整了档案转递的节奏和时间节点。尽量迎合疫情期,毕业生就业难,离校早的实际情况,发档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在毕业生档案转递问题上,档案馆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通过企业微信、档案馆网站发布“关于2020毕业生发档工作安排”通知的同时。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个人档案转递,档案馆绘制了“小档同学”漫画&毕业篇——学生档案那些事”以轻松诙谐的基调,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来介绍毕业生档案的问题。

 

案馆力求做到多措并举,各类形式相结合,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多维度考虑问题,多经度解决问题,协全馆之力圆满的完成2020届毕业档案发档工作。档案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好疫情期毕业生发档工作,让科大学子满载时光的印迹,去远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