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1

——档案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好疫情期毕业生发档工作,让科大学子满载时光的印迹,去远行。

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档案馆结合工作实际,考虑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制定并发布了“2020届毕业生发档工作安排”,调整了档案转递的节奏和时间节点。尽量迎合疫情期,毕业生就业难,离校早的实际情况。

2020届毕业生共计6000多人,需归档各类档案材料上万份,近期,“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转正党员材料”等,都在没有勤工助学学生的情况下,协全馆之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归档,为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做准备工作。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与学生交叉接触增加防控风险,毕业生转递信息填写由辅导员组织上报。并且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学生档案管理老师留下工作邮箱、办公电话多种联系方式,保持立体式、全方位为服务模式,特殊时期,特殊办理,一切以毕业生需求为准。

2020疫情特殊情况下,档案馆必将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工作。

疫情期间辛勤工作的学生档案管理老师

 

待归档的毕业生档案材料 

全馆合力完成转递准备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