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按不下查档工作的“暂停键”我们档案人始终在线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8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扩散蔓延。但我们档案馆的服务工作始终未曾间断,为确保远程查档绿色服务通道时刻畅通,同时让学生、教师享受到网络、电话、信函等多种查档服务,为开展远程查档服务做好“后台”保障工作。当有远程查档需求时,李钟慧老师总是第一时间进入档案库房,以最快的速度调取卷宗,配合做好查档利用服务。谈到自己为何如此这般努力工作,她只是淡然地笑一笑说:“这是我的工作”,多么质朴的语言。积极防控,搞好服务,记录战“疫”,档案人始终在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彰显了“兰台人”的风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