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做好“十三五”收官之年档案馆工作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2


    2020年312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召开了网络形式的全馆大会,档案馆吉萍主持了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档案馆按照王志连书记 “强化党建引领,坚定发展自信,全力以赴打好学校‘十三五’收官之战”的讲话精神和卫英慧校长以“振奋精神,补齐短板,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为主题部署了2020年学校工作内容,对档案馆在“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馆长强调2020年档案馆将聚焦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正风肃纪。

   二、坚持稳中求进,加强业务建设。规范档案管理制度,提高馆员业务素质。

   三、坚持提质增效,加强数字档案建设。完成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进程。

   四、坚持服务优先,加强档案文化建设。进一步开展“以档育人”相关主题活动,推进校史馆管理工作,助力“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

   五、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

   六、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她要求档案馆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盯紧目标、捋清思路、精准发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