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在疫情防控期完成首例认证查档工作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档案馆积极想办法,谋措施,针对当前无法开展现场查档的实际,本着方便师生查档、避免人员聚集的原则,及时调整和完善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询利用服务的新形式、新办法档案馆开通网络、电话、信函、企业微信—员工服务等查档咨询远程服务渠道。

  

  28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我们在开通的档案馆员工服务收到了来自我校华科学院连志英同学急需查询高考成绩的信息该生因在征兵网报名需要210日前提供当年的高考成绩准确的高考成绩需要查询原始高考档案,档案馆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微信、电话认证核对了查询档案学生的相关信息,确认了该学生的确是查询主体,随后为连志英同学调取了所需的档案材料并远程传送给连志英同学


档案馆的这次查档是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缩影,为急于办事的师生解决了档案查询利用的燃眉之急,全力满足师生的档案利用需求,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作用。



                                                档案馆

                                              202029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