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6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相关部署要求,为全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结合档案馆实际,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一、机构设置

  成立档案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

    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吉 萍

   副组长:康素芬  刘琳

    员:张霞  冯志远  王林娟  李钟慧 张晋英 郭永强

二、工作职责

  负责档案馆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部署安排的防控工作宣传、督查、落实;负责疫情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及上报等工作;负责学校、档案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公告的传达发布,详细掌握档案馆职工流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防控领导小组,制定档案馆应对疫情的对策、措施及应急预案。

三、工作预案

  1、严格馆舍管控。学校开学前,除工作需要,其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档案馆。

 2、严格信息报送。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做好疫情监控,要精准掌握本部门职工假期流动情况。      

 3、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保持联系畅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个人行程发生变化,要及时报告给部门负责人,防止瞒报、漏报。全体职工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出行,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风险。

 4、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网络及时向职工传达学校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引导职工理性认识、科学防控疫情,增强自我防病的意识和信心,做到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加强管控、人人有责。

四、工作安排

  为全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扩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范阻击战,对疫情防控期查档工作告知如下:

档案馆将开通网络、电话、信函、企业微信—员工服务查档咨询等远程服务渠道。建议您减少外出,请通过远程查档方式获取相关信息。

【查询方法】

  方法1:网络查询登陆 “太原科技大学主页” (https://www.tyust.edu.cn/) 点击“公共服务”——“档案馆”——“通知公告”——“防控疫情档案馆在行动”专题中,按要求填写查档需求,发送到档案馆邮箱(kddag@tyust.edu.cn)。

 方法2:电话咨询 您可通过拨打查档热线电话(综合档案0351-2536161 学生档案0351-6998152)咨询获取档案信息。

 方法3信函查档来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方法4:企业微信 员工服务—档案馆服务 档案馆的代言人小档同学会在线及时解答您的咨询。

  档案馆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抓实,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加强科学分析研判,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2020年2月6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