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志愿者活动

作者: 刘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近日,档案馆与交通与物流学院志愿分队联合举办了一场志愿活动。

档案馆负责管理勤工俭学学生和志愿者的刘老师,向交通学院前来的志愿者们介绍档案馆各部门的功能和工作智能,同时欢迎大家长期来档案馆做固定志愿者。讲解结束后刘老师带领志愿者参观档案馆。一楼密集档案库,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齐的档案密集架,排列有序的档案文件,保存着我们学校最古老的历史,也见证着我们学校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篆刻着我们学校的过往。

 

志愿者打扫密集

志愿者清洁密集架

 

  

 调整档案位置

档案排架

 讲解、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档案馆老师对一层的密集库房进行了清扫工作,交通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档案密集架擦去浮尘,使之焕然一新。同时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对部分档案排列位置进行了规划,调整、使得档案排架更加整齐、有序。最后,随着最后一缕阳光在地平线上消失,志愿者们结束了此次收获颇丰的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是档案馆育人工作的一次尝试,是为了让同学们对档案馆多了一份了解,使得档案馆与同学之间距离更近,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