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暑期加班加点发送毕业生档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0

2019710日,此时学校已经正式放假,但档案馆还在为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档案转递而忙碌着,712-155000余份的毕业生档案就能全部发出。

   七月流火,酷热暑期,为保证毕业生档案顺利邮寄,档案馆学生档案室老师和勤工助学的同学们们齐心协力,争分夺秒,认真细微,对档案进行认真的归档、整理,装袋、发送,对每一位毕业生负责,对每一份档案负责。




天气炎热,时间紧迫,从馆长到勤工助学的同学无不兢兢业业,加班加点的工作,只为将毕业生档案准确、及时的发送到升学学校、就业单位。他们放弃了休息,而肩负了更多的责任,服务好学生。


同时,感谢学生处配给的勤工俭学学生,协助我们的发档工作。感谢中国邮政科大分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通力合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