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大档案馆勤工体会 高威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心得体会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蓦然回首今年已经是我离开大学校园的第四个年头了,想起现在的我,多了几分成熟,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干练,少了几分迷茫。

 

我叫高威华,是2010级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电气102203H班学生,进入大学期间,学校党政领导始终本着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的原则,为贫困生提供了很多勤工俭学的平台,而我就是被提供帮助者之一。

我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走进了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在这里我遇到了对我有人生启蒙的张霞老师,张晋英老师,刘琳老师,老师们不仅教会了我转递学生档案的基本知识,而且也对我的学习生活更是关心照顾。

每年暑假时,便是档案馆工作最繁忙的日子,勤工俭学的同学们主动请缨,延迟回家,在老师的带领下,紧张忙碌工作着,大家努力克服夏天的高温,分工明确,不分白昼,加班加点的为当年毕业生转递档案,转递出的每一份档案做到精准无误,在档案馆的日子工作快乐而又充实,同时也塑造了我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性格,造就了我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的品德,这是科大档案馆四年的锻炼赋予了我一生的财富。

如今我已成为了西山煤电(集团)公司镇城底矿一名电气技术人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始终牢记老师们的亲切嘱咐,将四年内养成的良好品质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多次受到集团公司和矿内表彰。如今的我,很自豪的对领导同事说我是科大华科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牢记“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科大校训,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从容前行,继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悉心培养我的老师们道一声“您辛苦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