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心得体会 秦雪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那四年

 

2008年踏入太原科大的校门,懵懵懂懂进入档案馆进行勤工俭学,一待就是四年,为一届一届新生整理入学档案,为一届一届毕业生整理毕业档案,见证着开始也见证着结束。这样一份工作只是平凡,只是需要认真,需要耐心。既然是勤工俭学,薪酬不高,能坚持4年,更多的是一种情结,对档案馆的感情,对档案馆老师委以重任的感激,这也让我有了一定的担当。四年之后离开了科大,离开了档案馆,来到了重庆川仪,这样一待又是6年。年轻人多的是好高骛远,冲动,而档案馆的四年生活教会了我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这是我能在一个好单位默默工作,不断取得领导同事认可的根源。大学生活我们学习了知识,也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档案馆是我大学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在档案馆整理别人资料的时候,我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能像人家一样优秀,这成了我努力的方向。毕业后的生活,多数人浮浮沉沉,而我一路向前,我利用在档案馆练就的认真与耐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得到优秀员工的嘉奖。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相信任何付出过的努力像栽培的一棵树,只要用心都会枝繁叶茂,我等待我的树结出丰硕的果实,感谢那四年。

 

 

秦雪杨

2018.10.15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