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勤工助学心得体会 郭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档案馆勤工助学心得体会

 

   时光匆匆,转眼我已经渡过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走上了工作岗位。回首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在老师和同学的陪伴下,我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在学校档案馆的勤工助学活动,为我后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顾在档案馆工作的日子,有忙碌,有欢笑,还有我们档案馆一群可爱而敬业的老师。档案馆的每年负责学生和教职工档案管理工作,看似简单,但是真正在做这些工作的时候,却会面临五花八门的问题:新生档案的接收、毕业生档案的转寄、学生奖惩材料的记录等等。这些繁重的工作使我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与同学同事的分工合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些习惯的养成,使得我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中,对待工作能够做到认真负责,能够很好的与同事沟通,按时按点的完成领导交待给我们的任务,使我拥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也祝福各位学弟学妹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加入档案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噢!

   最后,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各位学弟学妹前程似锦,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