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运城学院档案馆赴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0

3月9日下午3点,运城档案馆馆长一行在张敬意处长带领下,来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学习。在交流会上,我校档案馆馆长文彤民同志介绍了本馆历史沿革、制度建设、业务流程、人员配置、馆藏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对我馆档案数字化建设、学生档案、教工档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业务上交流学习,感情上增进了解。会后,考察人员还参观了我馆库房、办公场地、自动化密集库房的运作情况。

QQ图片20160310103506

QQ图片20160310103526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