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档案馆三名同行赴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0

2016年4月20日下午,山西大学档案馆王彦龙、郝婷及一名研究生助管一行三人,赴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文彤民对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全馆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档案管理方面等情况。同时,双方人员主要就学生档案管理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讨论。针对工作中具体遇到的问题,难题进行了详细探讨。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促进双方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