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学习两会精神系列——红船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3

QQ图片20180323105858

QQ图片20180323105918

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保持初心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档案馆副馆长吉萍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红船精神”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好“红船精神”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推动科大档案馆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学习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认真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力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立足本职,围绕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职,开展好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