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史馆剪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3

校史馆记载着科大人所经过的那些风风雨雨,辉煌荣耀! 校史馆是母校六十岁生日的礼物,占地200平方米,校史馆通过图片、实物为载体,以学校“负重奋进 笃行求实”之精神为主线,讲解四个展区“栉风沐雨 矢志负重创大业”、“砥节励志 同心奋进终不悔”、“笃志勤学 躬行践履育新人”、“求实严谨 鼎鑫革故结硕果”,等四个展区组成。隐隐中散发着科大独特的气息,

校领导亲临校史馆指导工作

undefined

2017年9月6日 经管学院大一新生参观校史馆

undefined

老校友参观校史馆

undefined

省委纪委监委莅临

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在母校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相信每个瞬间都会更加精彩。“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作为科大的莘莘学子,我们要不懈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undefined

校社团校史馆参观

校史馆先后接待上级领导、校友、学生等相关人员21批次1000余人次参观校史馆。活化了育人资源。展示学校几代人的奋斗历程。

undefined

校史馆欢迎您的光临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