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0年图书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4-19

2010年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六层圆桌会议室召开2010年图书档案工作会议,校长郭勇义,副校长董峰,副校长李忱,副校长徐格宁出席会议,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校档案工作管理委员会委员全部参加会议。

校长郭勇义在会上肯定了我校图书档案工作为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郭校长表示做好图书档案工作是履行大学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它是高校工作中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高校的改革、发展和提高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图书档案工作做得如何,不仅反映出学校的办学水平,也反映着一所高校的整体管理水平。郭校长就如何更进一步在数字化、信息化时代做好图书档案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增加服务类别、提高服务水平,把图书档案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第二,结合我校办学传统和专业特色,加强与企业及其他科研院所的联系,提供更加广泛、细致和人性化的服务;第三,统筹各校区图书资源,拓展思路,为师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董峰副校长肯定了建成国内先进、省内领先图书馆的目标,表示学校将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努力逐步实现图书馆六个平台建设的目标。

李忱副校长首先谈了对图书档案工作的认识和把握,并阐释了图书馆档案馆下一步建设思路,并就图书馆、档案馆“十二五”时期工作内容和目标进行了介绍。

徐格宁副校长回顾了我校图书馆、档案馆建设发展的过程,要求图书档案工作要体现学校特点,有所不为有所为,将有效资源整合、共享,做最大化利用。

其他与会同志也踊跃发言,为图书馆档案馆改进服务、提升层次提出了宝贵的、切实可行的意见。

此次会议,回顾了“十一五”期间,我校图书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实现图书档案工作“十二五”规划目标做好了充分的预备,对于我校图书档案建设、服务工作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明确了思路、完备了举措。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