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控疫情档案馆在行动——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查档需知

作者: 档案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6

   

  

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查档需知

   为全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扩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范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我馆对疫情防控期间查档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档案馆将开通网络、电话、信函、企业微信—员工服务查档咨询等远程服务渠道开展工作建议您减少外出,通过远程查档方式获取相关信息。

【查询方法】

方法1:网络查询

登陆“太原科技大学主页” (https://www.tyust.edu.cn/点击“公共服务”(图一)——“档案馆”图二——“通知公告”“防控疫情档案馆在行动”专题中,图三),下载附件查档需申请表(图四)发送到档案馆电子邮箱(kddag@tyust.edu.cn)。

方法2电话咨询

您可通过拨打查档热线电话(综合档案0351-2536161 学生档案0351-6998152)咨询获取档案信息。

方法3信函查档

来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方法4:企业微信 员工服务—档案馆服务

档案馆的代言人小档同学会在线及时解答您的咨询。

档案馆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抓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从我做起,加强管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20202月6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