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档案查询·调档须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6

学生档案一般由档案馆统一交山西省机要局发送,不能自带。

一、调档需登记

(1) 哪一年毕业

(2) 姓名、专业、班级、学号、报到证编号(第三联后四位)

3)原派往所在生源地,请写明“——省——市———(人事局)” 

二、调档必备:

(1) 出具协议书,自带档案的调函(由单位或人才交流中心或人事局等地出具)

(2) 派遣证(即报到证,若抽走“毕业生就业通知书”请归回,否则不能发档。)

(3) 若已签协议,但单位无机要口者,由单位人力资源部出具调档函(必须注明“由学校加封,同意本人自带”),同时需带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方可办理档案自带手续。

(4) 身份证复印件一张。须写明自己的姓名、专业、班级、学号,并写明“现自带档案,在携带过程中出现一切情况,责任自负,与学校无关。”的字样。

三、抽白联前要签字登记,归还时请注明“归还日期和姓名”。

四、档案室电话:6998152——801

                                                                    

学生档案室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