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科大规章制度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校史馆讲解员管理制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太原科技大学校史馆讲解员管理制度

一、为了加强校史馆讲解队伍管理,明确校史馆讲解队伍职责,是讲解工作更加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切合讲解队实际,力求使讲解队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保证讲解任务有效开展。

、弘扬负重奋进 笃行求实科大精神,面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展开校史教育。

、认真负责校史馆内陈列展览的讲解、接待工作。

、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及讲解技巧;根据不同的参观对象准备不同的讲解词,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调动来访者的参观兴趣,提高参观的效果。

、根据预约时间和要求,听从指挥、服从分配。组织参观者有秩序的参观,主动听取参观者意见,及时收集反馈信息。

、树立主人翁思想,爱护馆内设施,发现馆内有破损和其他险情立即报告并及时处理。

、服装整洁,注重自身形象,文明用语,讲解内容准确,不得擅自编纂,接待礼仪规范。

九、 对新进讲解员进行岗前系统培训,合格后上岗。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