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科大规章制度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档案利用制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8

1.3.1档案人员必须熟悉检索工具和档案存放详情,及时准确无误地做好利用工作。

1.3.2凡借阅档案者,必须持单位证明、按规定办理利用审批登记手续,方可查阅档案。

1.3.3利用档案要严守《保密法》,确属工作需要借出的,必须经分管负责人同意,借出档案不得转借他人,并做到按时归还。

1.3.4查阅档案时不得在档案上圈点、增删、划线、涂改,更不准任意拆散、调换、剪裁、撕毁档案资料。

1.3.5重要档案,只限于在指定地点查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