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人事档案服务指南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30

 

一. 校内相关单位查阅干部人事档案,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太原科技大学查借阅干部档案审批表》(附件)。按照程序报单位负责人审批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校外单位查阅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应在我校对口单位办理审批手续。

二. 查阅科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人事档案,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太原科技大学查借阅干部档案审批表》(附件)。按照程序报组织部负责人审批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管干部人事档案室对《太原科技大学查借阅干部档案审批表》和有关材料进行审核,按程序报领导批准后,提供相应查借阅服务。

四. 教职工人事档案一般不予外借,党委组织部,纪委,人事处确因工作需要借阅的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太原科技大学查借阅干部档案审批表》(附件)说明必须借出的理由。按照程序报单位负责人审批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借出单位必须在15个工作日内归还档案,特殊情况可向档案馆申请续借。

五. 归还的干部人事档案,经档案管理人员检查无误后,查借阅人员方可离开。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查借阅干部档案审批表存根

查档对象

姓名

单位

职 务

政治面貌

 

 

 

 

 

 

 

 

查档人员

 

 

 

 

 

 

 

 

年月日

…………………………………………………………………………………………………………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查借阅干部档案审批表

 

内容

 

项目

 

姓名

 

单位

职 务

政治面貌

查档对象

 

 

 

 

 

 

 

 

查档人员

 

 

 

 

 

 

 

 

查档事由

 

查档内容

查阅、借出、复制要求:

 

 

查档单位

意见

 

领导签字:(公章)

年月日

干部档案主管部门意见

 

领导签字:

年月日

说明:1、查档对象和查档人员在三人以上时另附名单,并在所附名单上加盖公章。2、因特殊情况,需借出档案或复制档案材料的,须明确提出借出、复制要求并在 “查档内容栏中列出复制材料明细。3、本表自签批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有效。

                                     太原科技大学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