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学历认证流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0

一、我校毕业生查阅本人成绩,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委托他人代办,须携带委托书),到档案馆综合档案室办理。

二、档案馆对外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8:10--11:30,下午2:30—4:30,星期六、日不开放。

三、中英文成绩单及学历证明可委托档案馆制作,也可本人制作。并请严格按照档案馆规定的要求办理:

1. 成绩单分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适用于成教生)三种格式,按A4纸标准设计,请根据所学层次选择。

2. 当课程多,表格不够用时,可适当增加表格行数,或缩小字号。

3. 请将实际学年填入表格中,同一学年上、下学期都开设的课程应做在一行,其成绩分别填入上、下学期中。

4. 须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英文一起复印在A4纸上(上边为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下边为英文翻译件)。

5. 盖章时,请带成绩单原件的复印件来核对。

6. 原长春光机学院、长春建材学校毕业的学生,盖章时请领取合校及更改校名的证明文件。

7. 学历证明英文翻译件落款以实际毕业学校为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