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学生档案室岗位职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学生档案室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政策、规定和有关规章制度。

2、完成日常学生档案零散材料的归档工作,处理日常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3、负责每年新生档案的建档工作,根据学生学籍变动情况,做好档案的重新分类、整理、登记、保管、归档工作。

4、制作提供全校学生档案管理所需的档案袋、登记表、登记簿、转递单等相关材料。

5、负责毕业生学籍档案的转递工作,及因各种原因终止学籍、退学、开除、转学等学生学籍档案的转递工作。

6、负责学生学籍档案的查询及学籍档案数字化管理工作。

7、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档案馆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52,电子邮箱:kddag@tyust.ed
u.cn